:::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歡迎暑期工讀生加入服務行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4
|
瀏覽人數: 54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今年配合縣府「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進用5名暑期工讀生,經一番競爭激烈公開抽籤,由徐姓等5位同學抽中,5位同學分別就讀各個不同學校科系,相信必能將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今年受疫情影響工讀期間只有1個半月,但該所已規劃工作內容,如協助登記簿冊整理、地權及地用相關資料掃描、地價課地價冊整理及歷年地價校對等工作;同學們過去對地政業務雖從未接觸,但經過這些公共事務參與及學習,相信會是他們未來進入職場任職的重要歷練。 
  該所林大猷主任代表全所歡迎暑期工讀生加入服務團隊,同時致詞勉勵同學們能多問多學,能為該所團隊注入年輕人的活力與樂觀精神,此外林主任特別叮囑暑期工讀生注意上下班交通安全,工讀期間充實智能,更豐富職場經驗。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先生  
電 話:8813119#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