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至二林地所標竿學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3
|
瀏覽人數: 53人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為精進檔案管理業務,於7月10日由侯明任科長率領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小組成員共4人至二林地政事務所參訪檔案管理相關業務,雙方同仁均受益良多,嘉賓們滿載而歸。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課長及業務主辦同仁首先針對參加金檔獎的績效及過程進行說明及分享參獎經驗,並於座談結束後引導參觀書面資料、檔案庫房、辦公廳舍展覽;實地導覽過程中除對庫房硬體設施規劃及空間配置理念進行分享與提醒外,對於相對應的軟體環境營造與在地資源結合亦不忘交流與討論;檔管人員及各組負責同仁熱情又仔細的解說與導覽,讓佳賓們充份感受到地所的貼心與用心。 
  劉主任表示,二林地所從107年年初的初評到7月複評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地方機關組複評成績前三名的佳績,透過這次的參獎不僅提升檔案有效管理,亦健全庫房硬體環境設施。很高興能將參賽過程的經驗與前來標竿學習的機關交流與分享,共同朝機關檔案管理制度現代化、標準化的目標邁進,並將金檔獎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柯小姐 
電 話: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