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張祥儀榮獲109年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25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政府指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辦的彰化縣109年優秀社會青年表揚,因受疫情影響原本在3月29日青年節之前表揚,延後到本(5)月20日下午在縣府1樓視聽簡報室舉行。和美地政張祥儀先生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選109年本縣優秀社會青年,由王惠美縣長親自頒獎表揚,祥儀平日表現深獲長官及內外部顧客肯定,獲得此殊榮,著實是實至名歸。 
  「親自做點甚麼來讓世界能夠更好」一直是祥儀心中潛在卻強烈的理想,而在基層服務的經歷使他有所激發並付諸行動。祥儀從事測量業務時,對民眾服務態度親切、主動積極,與同事相處和睦,經常於該所自辦教育訓練時擔任講師,分享專業,從事公職以來表現優異、熱忱,深獲民眾肯定。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祥儀主要從事測量外業工作,平時得面對形形色色的民眾,總是笑臉迎人,詳細向民眾解說測量現況,與同事相處十分融洽,亦能積極精進地政專業素養,當選社會優秀青年,足為同仁學習典範。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