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歡送蔡昆銓同仁,展開仕途新頁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07
|
瀏覽人數: 46人
  榮登108年度地方特考地政類科(臺中市)榜單的員林地政同仁蔡昆銓先生,確定分發至臺中市龍井地政事務所,並訂於3月31日報到。3月31日當日一早,昆銓在眾人的祝賀與道別聲中,帶走了同事們致贈的花束、禮物,往新的仕途邁進;留下了與同事們的合影、還有他努力工作的軌跡-昆銓在員林地政4年多來的表現很受單位主管肯定,尤其擅長公文表達,論述及用字遣詞恰如其分,使承接昆銓業務的同仁獲益良多。 
  昆銓在繁忙業務之外,沒有忘記他要考上更高等別的目標,仍然安排讀書計畫,下班後繼續複習所學、整理筆記;並在上班遇到相關案件時,不吝向同仁分享他讀到的法令解析,將理論與實務作了完美結合,學以致用。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以『三隻手哲學』勉勵昆銓:舉手-勇於承擔接受任務與挑戰;拍手-多給別人鼓勵的掌聲,同時也給自己掌聲,營造正能量;握手-多與同仁互動,保有真誠的關心,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雖捨不得昆銓這麼優秀的同仁離開,但為了他更燦爛的前途,我們必須放手讓他高飛,如同雛鳥在窩裡成長茁壯、總有一天要往更廣闊的世界展翅翱翔。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8320310#1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