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地政便民工作站」服務民眾績效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2
|
瀏覽人數: 46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於社頭鄉公所及二水鄉公所設立地政便民工作站受理在地鄉親的土地謄本申請相關服務,至今已邁入12年的歷史,1月份社頭便民工作站單月服務創新高,服務件數達920件(較去年單月平均量增加1.5倍),廣為地方民眾肯定及使用,便民服務成果相當豐碩。 
  田中地政為持續提供該項便民服務措施,且感謝兩個鄉公所鼎力協助,並強化機關橫向聯繫,有效提升地政機關服務效能,因此於2月11日由蘇添旺主任帶隊前往社頭鄉公所及二水鄉公所致謝,並彼此交流工作站實際作業情形,使工作站便民服務更貼近民眾需求。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