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舉辦禮貌之星票選活動,歡迎踴躍參與投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2
|
瀏覽人數: 54人
  為鼓勵積極主動、熱心服務的同仁,和美地政自即日起至2月底止,舉辦109年第一次「禮貌之星」票選活動。活動期間歡迎洽公民眾及地政士踴躍投票,以實際行動支持並肯定具有服務熱忱的同仁。 
  為了客觀選出代表和美地政優質服務的禮貌之星,本次票選活動仍比照往年分內部顧客及外部顧客服務人員兩部分。其中外部顧客服務人員於本所一樓大廳設置票選立牌,讓洽公民眾及地政士以貼紙圈選心目中最親切、禮貌、主動積極具服務熱忱的同仁;內部顧客服務人員部分則請該所同仁以Google表單方式雲端互選出平時業務溝通合作上最優質、互動良好的同仁。本次禮貌之星票選活動將各自選出3位獲得票數最高的同仁,希望藉由內部顧客及外部顧客等不同客群的全員參與,給予服務優質同仁實質鼓勵進而帶動全所同仁的服務熱情及機關禮貌運動。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誠摯歡迎來所洽公嘉賓能踴躍參與投票,以選票表達對表現優異同仁的肯定。當選禮貌之星同仁,該所亦將擇期公開頒獎表揚,以資獎勵。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