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做好充分準備 落實武漢肺炎各項防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10
|
瀏覽人數: 42人
  因春節期間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急遽升高,為配合防疫工作,溪湖地政事務所備有75%酒精供來所洽公民眾使用及清潔辦公區域,並請櫃檯、服務台及測量外業等第一線工作同仁全面配戴口罩,做好自我管理。 
另配合政策,已全面清查是否有員工於年假期間去過中國大陸湖北省(含武漢地區),以確保同仁及洽公民眾的健康與安全。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該所已做好防疫的準備,呼籲大家做好健康自主管理,勤洗手,注意體溫也是防疫過程中十分重要的一環;並再次宣導,若有呼吸道症狀,請配戴口罩並就醫,以及生病請在家休息等個人防疫措施,以減少病毒傳播機會。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