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恭賀溪湖地政技佐許士杰先生通過升官等考試,名標金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7
|
瀏覽人數: 77人
  恭喜溪湖地政事務所技佐許士杰先生參加108年公務人員薦任升官等考試及格,於公務機關服務人群的道路上,更上層樓。 
技佐許士杰先生於105年在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務迄今,期間工作認真,為人和善,由於十分熟捻測量的業務,對溪湖地政貢獻很大,是難得的優秀人員,相信這次的晉升,更能激發他奉獻公務的熱誠,必定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溪湖地政事務所林大猷主任表示,恭喜許士杰先生通過升等考試,這份榮耀肯定了許先生這幾年來對溪湖地政的付出,也相信在他升等之後,必能更加競競業業的處理公務,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