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配合北斗戶政「『吉年如意鼠來寶大師揮毫贈春聯』」活動,辦理法令宣導活動圓滿達成任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6
|
瀏覽人數: 52人
  北斗戶政事務所於108年1月14日上午9時至11時於所轄埤頭辦公室舉辦「吉年如意鼠來寶」大師揮毫春聯贈送暨法令宣導活動,北斗地政特配合設置服務攤位,透過跨機關合作提供民眾多元化的便民宣導服務。 
  北斗地政為加強與社區互動,使地政知識深入基層,配合北斗戶政事務所埤頭辦公室,於大師揮毫春聯贈送活動現場設置服務攤位,除積極參與地方文化活動外,同時提供到場民眾各類地政業務法令諮詢,並加強「地籍清理」、「未辦繼承」、「不動產繼承與贈與性別平等」相關法令宣導,現場並提供精美的小禮物舉辦有獎徵答活動,以深化民眾地政法令觀念。 
  活動現場另有地方稅務局北斗分局、國稅局中區分局北斗稽徵所及彰化縣消防局埤頭分隊等單位設置服務攤位,活動圓滿順利完成,不但達成傳統文化傳承,也達到宣導各單位業務的目的。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連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1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