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探求民意、提昇服務品質,員林地政108年下半年為民服務問卷調查順利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4
|
瀏覽人數: 66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探求民意、改善洽公環境之服務效能,108年下半年度持續辦理洽公民眾滿意度問卷調查工作,將受訪民眾、地政士所提的具體可行建議及意見,在有限人力及物力下逐一加強及改善,此次統計結果分析及建議事項將做為機關精進各項為民服務之方向與目標。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此次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由服務檯及志工人員協助,針對來所申辦業務民眾發放,此次問卷分析報告結果仍有待努力做好的地方,我們會努力朝向效能及專業並重的便民服務,再次感謝來所洽公的民眾及地政士持續給予相當寶貴的意見與指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