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感受視覺美元素、開拓水墨視野,員林地政舉辦「餘韵 現代水墨聯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14
|
瀏覽人數: 60人
  為提升民眾洽公環境氛圍,推動藝文薈萃交流,即日起至108年12月18日止,在員林地政事務所一樓藝文展覽專區舉辦「餘韵 現代水墨聯展」,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賞析! 
  此次水墨聯展,呈現水墨融合美學,勾勒出山野之美、春櫻美姿、清蓮淨如初、松鶴脫俗之境.... 既古典也現代,透過展覽讓大家對自己的視覺文化、水墨藝術有更多的共鳴。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此次水墨聯展特邀請員林當地美術大師江慶章老師與學生聯袂推動美展,感謝為民眾洽公環境創造出另一種豐富樣貌。每一幅作品都有創作的精神、用心的堅持,終成一次的感動,誠摯邀請各界人士與我們一起來體驗水墨藝術的真、善、美。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