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108年「員工專業測驗」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14
|
瀏覽人數: 47人
  為增進同仁對地政專業法令的瞭解與應用並提升機關服務,有效協助民眾解決遭遇之土地相關問題,二林地政於108年11月12日下午舉辦108年專業測驗,過程順利圓滿。 
  該所為持續精進服務,每年舉辦專業測驗以強化同仁地政法令之專業性。測驗內容除考量最近修正之專業法令及推動政策外,對於民眾於服務臺時常提出之土地相關問題亦納入考題,讓同仁在提升地政專業法學知能的同時,亦能兼顧民眾實際需求以提供及時與正確的解答。 
  該所劉主任表示,專業測驗的目地不在於考倒地所同仁,主要希望透過反思及腦力激盪的過程,於提升專業職能的過程中,強化該所同仁對於民眾所提出之各類問題時的敏感度與回應時的正確性;藉由專業測試的舉辦,提高地政業務案件的專業度,並期許同仁以兢兢業業的態度辦理各項業務,保障民眾財產安全。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