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雲林縣斗南地政及虎尾地政蒞臨北斗地政參觀指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14
|
瀏覽人數: 67人
  雲林縣斗南地政及虎尾地政日前由斗南地政詹智能秘書及虎尾地政吳蕙如秘書率領4名承辦同仁偕同蒞臨北斗地政事務所參訪,雙方就各項地政業務相互交流,並且研討各項為民服務活動推展情形,藉由雙向交流及經驗分享,聯繫彼此公誼。 
  參訪當日,由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與3位課長熱情招待,互相交流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之作法,並就執行地政業務所遭遇的問題相互研討解決之道,該地政同仁參觀北斗地政1樓服務大廳及檔案庫房環境,觀摩不同業務機關為民服務及檔案業務推動情形,期間雙方人員交流熱烈,在愉悅的談笑中圓滿結束參訪行程。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非常歡迎雲林縣斗南地政及虎尾地政的蒞臨指導,藉此機會不僅聯繫雙方情誼,並可促進公務上之交流,期盼藉由本次的業務交流,能夠共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提供更便捷之地政服務。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