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將前往平和社區工作坊宣導地政業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12
|
瀏覽人數: 47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提升服務績效、加強為民服務,主動深入基層瞭解民意,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將於108年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1時假「大村鄉平和社區工作坊」舉辦地政業務宣導活動。 
  本次提供的服務項目有:介紹土地登記、土地測量、地價、不動產實價登錄、土地使用編定與變更等各項地政業務宣導及解答,讓民眾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與地政業務,對自身財產權利更加有保障。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平和社區是早期農村再生示範社區,社區發展已經達到相當水準,並有多項廣為人知的大型活動,最典型的是年底千人焢窯活動,本次社區服務活動,期望透過地政相關知識的介紹,以及與民眾面對面的溝通,能了解民眾的需求,提供即時性的現場服務,以達到簡政便民之效益,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余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