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業務宣導,黑白兩稻陣頭相挺一起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12
|
瀏覽人數: 51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加強為民服務、宣導地政業務,於108年11月9日(星期六)下午1點30分至5點30分配合田中鎮公所辦理「108年度環境保護公益宣導暨田中520系列活動-黑白兩稻陣頭相挺活動」,於彰化高鐵車站旁彰高三號廣場公園辦理地政業務宣導,該日活動現場人潮眾多,全家出動觀賞陣頭藝技表演、品嘗黑白兩稻米食及農村美食小吃,場面十分熱鬧。  
  本次社區服務並與地政處土地開發科結合宣導,主要宣導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區段徵收可建築土地標售事宜、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登記、地籍異動即時通等相關規定,並針對財產繼承與贈與男女平權及108年10月1日起試辦的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加強宣導,現場發放各類宣導文宣及宣導品,使地政資訊生活化,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區段徵收可建築土地,地形方正價格適中,聯外道路交通方便,極適合標售建築使用,請民眾多加留意本府標售資訊,另配合其他機關辦理活動的機會,向民眾宣導地政事務所提供的各項便民服務,更希望能面對面了解民眾需求,以強化該所服務功能並提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