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跨機關協調,積極妥適辦理地價平衡工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8
|
瀏覽人數: 57人
  北斗地政事務所地價同仁目前正積極查定109年公告地價及公告土地現值,本項作業係參酌近1年來社會經濟狀況、房地產交易情形,並考量民眾賦稅能力與公平,綜合研析合理調整,以求真實反映地價動態。  
  查定公告現值作業中有項重要的工作就是鄉鎮市間之地價平衡、以及本縣與毗鄰縣市間地價之均衡,為此該所地價人員密集聯繫毗鄰鄉鎮市的地價承辦人員,為了解其定價動態訊息,於11月6日上午10時該所三樓會議室,與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召開109年度地價及現值作業縣市毗鄰地區地價協調會,會中詳細討論本縣溪州鄉與雲林縣莿桐鄉之間的地價如何求得平衡,及訂於11月12日參加縣政府辦理之縣內各地政事務所相鄰地價平衡會議。此段作業期間,同仁們犠牲午休時間,積極地與各橫向機關充份聯繫並溝通協調,底定轄管北斗鎮、田尾鄉、溪州鄉、埤頭鄉與毗鄰各行政區的地價均衡問題,其目標在於求得合理且客觀之地價,即使在查定過程中不眠不休,在討論會議上熱烈論辯,但大家都能奮力向前且甘之如飴,因為這畢竟是地價人員的重要職責與使命。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