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辦理地清及特殊登記案件研析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7
|
瀏覽人數: 43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提升地政同仁專業職能,於11月5日下午辦理「地籍清理及特殊登記案件研析」教育訓練,這次講習由前新北市地政局專員古美和講授,古老師對於地政登記業務經歷豐富且有相當的研究與專精,講授非常多登記實務經驗,且此次教育訓練基於教育資源共享,亦廣邀鄰近縣市地政登記人員共襄盛舉,讓與會同仁對於登記業務,有更深入的認識,深感獲益良多。 
  本次講授內容包括:地籍清理更正作業如何辦理?包括:以日據時期會社或組合名義登記之更正登記、神明會土地的處理方式、共有人權利範圍合計不等於一之更正登記、登記名義人所有權權利範圍空白之更正登記、登記名義人之姓名或住址不符或不全之更正登記。及地籍清理代為標售所得價金之申領作業為何?最後講述實務上特殊登記解析。講師與同仁們之間的互動頗多,反應相當熱烈,精采的內容讓所有同仁獲益匪淺。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本次教育訓練內容豐富又實用,期望透過法理與實務經驗的傳承,提升增進辦理業務的專業性。也期勉同仁在面對特殊複雜的案件時,同仁間能多交流討論,以更專業的服務來處理民眾申辦案件所遇到的各種問題,以獲得民眾的信賴與肯定。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12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