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於花壇舊營區服務,熱鬧滾滾粉絲數再突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5
|
瀏覽人數: 52人
  為深化服務核心、主動瞭解民意,積極提供民眾服務,配合花壇鄉公所「108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推廣活動」,於11月3日(星期日)上午8時,彰化地政事務所由許正信秘書帶領10位同仁,前往花壇舊營區,辦理該所業務宣導團社區服務,民眾非常踴躍參與,臉書按讚人數增加有125人,過程中出現第6,100名及6,150名按讚粉絲時,工作人員立刻贈送精美禮物,累計粉絲人數也來到6,165人的新高。 
  本次社區服務除了提供看板、卷軸,宣導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外國人地權、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地址隱匿申請、e化網路即時通、實價登錄、租賃專法、適當利用土地資源、性別平等及高齡友善…等,並向民眾介紹該所各項便民服務措施;過程中除致贈精美宣導品外,同仁現灌現送地政文宣氣球,大小朋友爭相索取現場一片歡樂,達到地政法令及相關便民措施宣導效果。 
  彰化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感謝花壇鄉公所提供優質服務場地,順利完成此次的社區服務,該所將持續精進於臉書公布地政新措施,提供即時且實用的法令資訊,感謝鄉親熱情參與。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7265924轉4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