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聯合辦理「2019鬼仔節做伙來𨑨迌」鹿港地政業務向下扎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1
|
瀏覽人數: 90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在10月31日與鹿港鎮立幼兒園,以及地政向扎根活動,當天幼兒園師生與家長共約60人參加,先由楊主任介紹地政業務概況,再由地價課詹課長介紹藝薪園的平板儀、測繩、皮捲尺、舊式土地所有權狀…等等,並由測量課張課長及同仁指導小朋友利用光波測距經緯儀觀測距離及特定標的,場面非常熱鬧,也讓小朋友驚喜萬分。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利用萬聖節活動讓幼兒園小朋友到各公私立機關行號走秀,體驗不同行業特性,對小朋友來說是非常有趣和特別的機會,尤其小朋友打扮萬聖節中的人物造型,唯妙唯肖相當逗趣,也讓家長照相機相當忙碌,其中地所讓小朋友親自觀測光波測距經緯儀,並了解地政業務概況,相信對大、小朋友來說,會是一項美好的特別回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