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所與幼兒園小朋友歡度萬聖節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1/01
|
瀏覽人數: 107人
  10月31日西洋萬聖節,北斗聖神幼兒園及北斗國小附設幼兒園上午舉辦化妝遊街迎萬聖節教學活動,讓小朋友體驗西洋萬聖節。教學活動行程分別來到該所,活動師生與家長共計有100多人共同參與,今年2所幼兒園分別以主題皮卡丘造型及蝙蝠俠、白雪公主、超人、南瓜精靈等各種造型裝扮,模樣可愛逗趣,在老師的帶領下高聲唱歌呼喊,讓北斗地政增添不少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為了歡迎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到該所來舉辦戶外教學活動,該所詹長容主任、課長及同仁於大門口前迎接,親切的向所有的小朋友打招呼分送小朋友點心,與大家共同感受這個特殊節日的歡樂氣氛,同時簡單介紹並帶領小朋友經過櫃檯認識地政工作,向下扎根。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