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大村鄉擺塘慈祥寺客制化業務宣導、常識解說分享,鄉親收獲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31
|
瀏覽人數: 86人
  員林地政客制化業務宣導服務應擺塘黃村長及大村鄉擺塘社區發展協會申請,針對常見繼承概念、謄本權狀介紹及地價稅相關規定作宣導和解說分享,貼心的服務獲得與會鄉親的肯定。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此次的業務宣導、常識解說以淺顯易懂觀念導入日常生活與長輩分享土地財產及稅務常識,特別強調未辦繼承登記嚴重性,鄉親獲益良多並提出許多自身所遇問題,事務所同仁也一一為民眾詳細解答問題,民眾反應相當熱絡,便民的優質服務,讓民眾能了解更多地政知識以保障自身的權益及財產安全,達到廣泛宣傳地政業務訊息的效果。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