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拜訪轄區地政士,積極建立雙向溝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31
|
瀏覽人數: 81人
  北斗地政為提昇服務效能深入了解地政士業務需求,於108年10月中旬主動拜訪田尾鄉轄區執業地政士,希望建立雙向溝通管道,訪談內容冀望地政士對該所各項地政業務及服務項目提出建議及改進輔導措施,據此作為該所業務改進及精進服務品質之參考依據。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地政士向來作為地政事務所及民眾之間的溝通橋樑,而其本身也是該所主要服務對象,因此歷年來常定期安排進行彼此雙向面對面溝通。 
  本次拜訪活動主要針對土地登記、地籍清理及測量業務等多項服務措施進行宣導並聽取相關改進建議,了解地政士執業所遭遇相關問題困難予以協助。此次拜訪也偶遇曾經服務該所退休人員,詹主任也相當關心其退休後生活及健康狀況,在親切交談當中彼此互道珍重,並結束此次拜訪活動行程。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古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1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