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地政節慶祝活動 王縣長表揚績優地政人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27
|
瀏覽人數: 137人
  為慶祝108年地政節,並增進與地政士及不動產仲介經紀業、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代銷公會、開發公會人員溝通交流與互動機會,彰化縣政府於地政節前的27日上午在鹿港公會堂前廣場舉辦「108年歡慶地政節」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同歡,並表揚績優地政人士,包含不動產相關業界人員及地政公務同仁、眷屬約1,200人參加。 
  王縣長說,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地政節,地政處劉處長半年前就很用心在討論要如何提高同仁們的士氣,也能讓大小朋友全家一起來,所以就決定帶大家來鹿港,表揚儀式完成後,大家還可以到鹿港老街走一走,或是前往彰濱工業區參觀博物館,鹿港公會堂裡也有工藝師的相關作品可以參觀,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放鬆一下。 
  王縣長表示,地政處連續16年獲得內政部地籍圖重測作業考核優等成績,在建立地籍資料保眾民眾產權上已有很大的績效,此外,各地政事務所在歷年行政院「政府服務獎」及「檔案管理金檔獎」也都有獲獎。 
  活動現場以「洛津薩克斯風樂團」及地政人員的快閃大合唱,讓活動進入高潮,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地親臨會場頒發獎座給績優單位及人員,激勵地政同仁及凝聚地政團隊向心力,並期許同仁持續秉持著務實、創新、熱情與服務的精神,一步一腳印,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民眾。 
  108年本縣地政團隊持續深耕地政服務,也榮獲多個獎項受到各界肯定,王縣長特別頒獎表揚108年地政業務績優團體及個人,包括有地政業務考核績優單位:第一名彰化地政事務所、第二名和美地政事務所、第三名鹿港地政事務所。108年度績優地政人員:地政處蔡亦證、張偉杭;彰化地政事務所黃金庫、魏英明;和美地政事務所吳坤宗;鹿港地政事務所詹曙銘;員林地政事務所黃正龍、李盈增;田中地政事務所陳翊倫;北斗地政事務所謝依婷;二林地政事務所洪隨双;溪湖地政事務所謝秀珠共12名。108年績優地政士:許永坦、許國良、曹麗惠、黃瀛誼、陳薇萍、吳彰紘、林志明、林美蘭、莊谷中共9位,以及何任峰、王玲玲等2位無私付出的績優地政志工。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地政士公會理事長邱銀堆、榮譽理事長施弘謀、施景鈜、阮森圳、洪泰瑋、理事林美蘭、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吳進福、常務監事謝如光、內政部地政司前司長蕭輔導、縣府地政處長劉坤松、彰化八大地政事務所主任、前處長王銀和、張國基、洛津國小校長張榮裕、各地政相關公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