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門牌整編建物所有權狀換發,員林地政假日社區服務好貼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22
|
瀏覽人數: 78人
  為員林市「四平街(1巷、1巷1弄、15巷)」及「員集路二段552巷」門牌整編建物所有權狀換發作業,員林地政已於本年10月19日(六)及10月20日(日)辦理收件完成。由於考量上班時間無暇申請之民眾及節省至地所現場等待之時間,特安排假日社區辦理,民眾對於無需請假且走路即可到達給予肯定及讚許員林地政服務的用心及貼心。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大饒里張里長、民生里黃里長熱心協助宣導及廟方提供舒適的場地使得活動可以順利完成。民眾的肯定是同仁為民服務的動力,將會繼續秉持著用心、貼心、同理心,熱忱地為鄉親服務。另再次提醒未辦理換狀之所有權人,請無需擔心,因門牌整編前之權狀仍為有效,並不影響個人權益,民眾倘日後有相關需求,可於上班時間至地政事務所辦理換狀事宜。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8320310分機1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