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提升本所測量同仁測繪新知」北斗地政辦理測量技術交流與研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22
|
瀏覽人數: 53人
  北斗地政為提升測量人員測繪相關資訊業務,10月份專業研習至台中市森泰儀器有限公司測量人會館(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05號12樓)辦理研習,共16人測量人員參與,現場聆聽專業講師講述「UAV(無人飛行載具)地籍上應用」測量技術,與會人員欣感「如獲至寶」,雖有研習資料可供參閱,惟聽專業講師生動有趣講授實務應用面,總是讓人有「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之感。 
  另在有關GPS,RTK,VRS等測量方法之儀器操作及資料上傳及下載步驟部分,則是實際讓測量人員操作演練,令其加深並熟悉,賦歸前的「測量問題討論Q&A」,與會同仁提問發言踴躍,此起彼落,回程車內,同仁對於今日的研習成果收穫滿滿,希望日後能再開辦類似的專業研習課程。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23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