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社區業務宣導,鄉親相招逗陣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8
|
瀏覽人數: 49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加強為民服務,主動深入基層瞭解民意,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於108年10月16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時至3時30分,於「二水鄉過圳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地政業務宣導活動,並準備多份宣導品發送給鄉親。  
  本次業務宣導項目有:(一) 提供登記、測量、地價等各項地政業務宣導及解答、(二)民眾意見溝通及建議之處理、(三)地政法令諮詢及輔導等,由地政同仁現場解說並提供地政文宣資料幫助鄉親瞭解目前地政機關實施的相關便民措施,如檔案應用、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未辦繼承登記、繼承贈與男女平等等業務,讓鄉親瞭解更多地政知識,以保障自己土地財產的權益。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藉由走入社區加強為民服務,提供與民眾面對面的貼心服務,有效縮短機關與民眾的距離,期望透過這次宣導與問答,能了解民眾需求及提供即時性的服務,以達到簡政便民為民服務之效益。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