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參訪南區國稅局暨歸仁地政事務所獲益良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8
|
瀏覽人數: 50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增進業務學習交流,於10月15日上午由何明修主任率領同仁參訪第二屆服務獎得獎機關南區國稅局、歸仁地政事務所進行標竿學習,希望透過獲獎機關之經驗分享及成果展示,學習優質作法,以提升服務品質。 
  本次參訪機關均為獲得整體服務類獎項,係直接面對民眾提供服務的機關,高效率與高品質服務為第一要務並就其創新服務措施及參獎經驗進行分享,南區國稅局以迎接資金回流潮成立諮詢平台、因應公托政策輔導幼兒園更正收入、線上訂房平台租稅協定整合服務、大數據分析有效退查等4大創新服務措施;而歸仁地政則提出以自行開發「土地複丈外業資料管理系統」、鐵馬行宣導跨機關合作行銷高齡友善、在地巡迴講座服務宣導-透過宣導車街頭廣播參與宣導服務、地政扎根校園學習計畫..等10項服務績效勝出,並著重分群服務方法,提供各個族群,個別洽公需求之貼心服務。兩個機關代表並就參獎過程及應注意事項進行分享,強調機關全員出動、同心協力是獲獎的重要核心。 
本次觀摩會除由獲獎機關以簡報分享經驗,由分享人員與參與觀摩會人員面對面交流,就參獎各項疑問進行解說。觀摩會圓滿落幕,與會人員均收穫滿滿,於提升政府服務品質相關作為有更深刻認識,有助機關進一步精進服務品質,對於參獎相關事宜有更進一步了解。 
  何明修主任表示,和美地政希望藉由此次參訪機會,從中學習獲獎機關的優點及寶貴經驗,以提昇為民服務品質,並預為日後參獎作業準備,期能順利推行。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