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辦理重劃一甲子感謝協進委員們參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5
|
瀏覽人數: 44人
  本縣因民國48年八七水災,受災田地亟待恢復耕作,於該年在本縣彰化渡船頭及和美嘉寶潭辦理農地重劃,至今已滿一甲子,農地重劃後土地,因為交通便利及灌排水功能提升,利於機械化耕作,提高農場經營效率,改善農村生活環境、提高農民經濟所得,更繁榮農村經濟等效益。 
  在辦理農地重劃60年的亮麗成果,是歷年來重劃先進工作人員努力的成果,彰化縣政府辦理重劃60週年一系列活動,邀請歷年來參與重劃人員共享榮耀。該所轄內陳添發、許祝賢、張東仁、林德旺、陳中和等5位協進委員因有事未能參與,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率領張永宗課長前往拜訪並將彰化縣政府感謝狀交給委員,感謝委員們當年一同參與農地重劃的辛勞。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洪先生 
電 話:7552217#21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