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於田尾鄉新厝村辦理『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4
|
瀏覽人數: 86人
  為使社區民眾能更便利了解地政相關知識,北斗地政事務所日前於田尾鄉新厝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針對民眾需求講解相關課程,提供客製化地政服務。新厝村羅暉杉村長表示村內因老平房多,且大都是共同持有土地,還有許多土地房產未辦理繼承,所有權人難整合,土地房子想要買賣新建困難重重,蓋農舍又有嚴格法規,年輕人想回來卻因這些問題都到其他村里買房子,人口外移流失,村民人數約300人,北斗地政特別針對上述問題辦理村里服務與村民解說。 
  本次服務由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帶隊駐點新厝村社區活動中心,採座談方式回答民眾問題,參與民眾近20人,民眾詢問非常踴躍,主任耐心一一答覆民眾土地相關問題,活動當日除提供地政諮詢,並行銷縣政文宣及施政宣導品供民眾索取參閱,加強推廣「不動產贈與繼承性別平等」、「地籍清理」、「高齡友善服務」相關法令規定。 
  本次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感謝新厝村羅暉杉村長及理事長協助使服務順利圓滿完成,也希望村民朋友日後如有需要可針對相關地政問題申請北斗地政「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歡迎民眾來電詢問:04-8882034分機309劉小姐。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