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重陽佳節齊敬老-二林地政西斗里、東勢里社區關懷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3
|
瀏覽人數: 79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日前由陳炳琦課長帶領所內同仁,至二林鎮西斗里及東勢里2里舉辦社區關懷服務,就地籍清理、未辦繼承、兩性平權等法規政策加強宣導,並提供鄉親地政疑義諮詢。 
  因重陽節將至,西斗里及東勢里2里正舉辦「社區關懷據點歡慶九九重陽」活動,邀請社區民眾及長者同樂,除有表演活動外,亦有許多熱心團體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現場和樂融融。而地所服務人員除擺設宣導攤位提供鄉親解答土地疑難服務外,並以有獎徵答方式與鄉親同樂,以此加深與會鄉親對宣導法令之印象,提升行銷宣傳效果。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主任表示,重陽九九敬老久久,二林地政除於佳節以社區關懷服務與長者同樂外,亦對高齡友善認真經營,另在辦公室提供專人、專區之服務外,亦有高齡友善居家服務等便利措施,歡迎長輩多加利用,一定竭盡心力讓長輩們覺得「足感心」的。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傅先生  
電話:04-8964793分機11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