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配合新庄里九九重陽節活動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2
|
瀏覽人數: 88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提升為民服務、宣導地政業務,108年10月2日配合田中鎮新庄里「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活動」,於新聖宮寶樹宮前廣場辦理地政業務宣導,該社區現場帶來祥獅獻瑞、戰鼓表演、舞蹈表演、故事劇等精采演出,人潮眾多,場面十分熱鬧。 
本次社區服務主要宣導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登記、地籍異動即時通等相關規定,並針對財產繼承與贈與男女平權及108年10月1日起試辦的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加強宣導,現場發放各類宣導傳單以及原子筆、指甲剪等宣導品,使地政資訊生活化,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該所轄區人口老化,藉由社區服務的機會向民眾宣導繼承贈與男女平權以及地政事務所提供的各項便民服務,更希望能面對面了解民眾需求,以強化該所服務功能並提昇整體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