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30
|
瀏覽人數: 49人
  為使民眾瞭解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之調整作業,和美地政事務所訂於108年10月2日上午10時於該所3樓會議室,舉辦「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歡迎轄內土地所有權人及關係人、民意代表、機關團體暨各界代表等撥冗參加。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透過舉辦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確實能達到機關與民眾雙向溝通的功能,除可事先瞭解民眾意見,廣納建言,也藉此讓民眾充分瞭解現行公告土地現值暨重新規定地價調整作業之依據及程序,誠摯歡迎各界蒞臨指教並不吝提供寶貴意見。如不克於上開時間參加說明會,仍歡迎於近期內以書面載明姓名、住址及敘明具體理由向和美地政事務所反應,俾憑彙集各界意見,擬定合理地價。期使地價調整作業能更公開化、透明化、確切反應市價動態、讓地價趨於合理化、公平化,以保障民眾權益。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董小姐 
電 話:7552217#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