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訂於10月1日舉辦「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暨公告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8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廣納民意訂於108年10月1日下午2時於該所三樓會議室舉辦「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暨公告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屆時歡迎轄區(彰化市、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民眾踴躍參加,並提供寶貴意見,作為提送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109年公告土地現值之參考。 
  每年公告土地現值送交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前,依規定應舉辦說明會,其目的係透過公開說明近一年來有關地價的調查、區段的劃分、地價的估計等作業過程及轄區地價動態的分析,使民眾能充分瞭解地政機關查定地價的作業方式,並透過與民眾雙向的溝通,擷取民眾的建議,使地價作業能更公開、透明,進而達到地價合理、稅賦公平之雙贏目的。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726592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