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度二林地政事務所業務考核圓滿結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8
|
瀏覽人數: 48人
  彰化縣政府於本(9)月16日上午至二林地政事務所辦理業務督導考評,由地政處地籍測量科劉玉株科長擔任召集人,率領考評人員前往該所辦理108年度業務督導考核,該所劉志宏主任親率各課課長全程陪同,考評過程在良善互動之下圓滿結束。 
  今年業務考核項目總計有人事、會計、出納、地政規費、收發文管理、財產管理、檔案管理、土地登記、地政資訊、地籍、地價、測量、土地徵收及農地重劃檔案管理等共14大項,二林地政相關業務承辦人員用心準備,呈現這一年來努力的業務成果。考核工作於該所三樓會議室揭開序幕,劉志宏主任透過簡報分別介紹該所沿革與組織編制、各課業務、研究創新等內容。 
  二林地政劉主任表示,各小組委員於考核過程中給予同仁的建議,不僅提升內部行政作業之效率,也強化地政核心業務的質能,更是來年各項為民服務業務持續精進的重要指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