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展翅高飛-恭賀黃美玲課長榮陞本府地政處專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1
|
瀏覽人數: 64人
  彰化地政黃美玲課長於9月10日榮陞本府地政處專員,同仁們雖然不捨,大家仍衷心祝福他未來工作順心如意。 
  黃美玲課長85年於該所初任公職,96年調任本府地政處服務,100年榮陞鹿港地政登記課課長、103年調回彰化地政,在彰化地政服務期間擔任登記課、地用課及地價課課長等職務,由基層職務做起,行政資歷相當完整、經驗豐富。黃美玲課長待人親切,做事認真負責,時常將微笑掛在臉龐;在地政業務推動上,以多元方式呈現,提出不少研究創新,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此次榮調本府地政處專員,彰化地政同仁衷心的祝福歡送黃課長履新。 
  該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感謝黃課長這些年來對事務所的付出與奉獻,並期勉她就任新職後,秉持在彰化地所服務的專業與熱忱繼續發揮所長,做出更大的貢獻。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施先生 
電 話:7222612#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