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雲林縣虎尾地政先進蒞臨和美地政業務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0
|
瀏覽人數: 79人
  虎尾地政事務所於9月6日(星期五)下午由該所吳蕙如秘書率領測量課長及測量同仁共5人,蒞臨和美地政事務所進行業務交流,了解該所測量資訊管理暨外業測繪網路系統推動過程及目前運作情形,同時亦前往其它課進行業務交流。 
  和美地政由吳奇聰測量員簡報該所測量創新業務,並以實際案例展示該所自行開發之MeiLand測量資訊管理暨外業測繪網路系統搭配測量圖資轉檔系統之完整操作程序;參訪過程中,雙方分就測量資訊管理及相關圖資資訊(測量載具、測量圖資、案件建置情形等)之運作情形研討及創新作為彼此交流,賓主盡歡。 
  和美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歡迎虎尾地政先進蒞所參訪,希望藉由相互間之交流,能有效提升地政業務處理績效並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業務單位 :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吳先生 
電 話:7552217#2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