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地價相關之教育訓練,提升地價同仁專業素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9
|
瀏覽人數: 50人
  田中地政於8月16日辦理「實價登錄操作與未來修法方向分享」與「前次移轉現值登載事例探討---以繼承為例」教育訓練,分別由該所實價登錄主辦籃明峯先生及地價課蕭建源課長主講,講課內容主要以實價登錄今年7月修法通過的實價登錄三法內容介紹,另外前次移轉登載案例聚焦於繼承各類樣態探討(包括再轉繼承 代位繼承及分割繼承)不同之前次移轉現值、歷次取得權利範圍如計算等,希望透過此教育訓練能提升同仁對地政專業知識的認識。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辦理教育訓練讓同仁在工作之際能夠再多精進業務本能,繼而提升對民眾的服務,尤其是實價登錄申報制度在今年7月修法,在將來公布施行後申報義務人地政士改為買賣雙方,這將會對民眾影響甚鉅,也期許該所同仁能多多研習這類型的教育訓練以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