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慶讚中元~保平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9
|
瀏覽人數: 49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8月14日下午2時辦理中元普渡祭祀活動,由何明修主任率領各課課長及同仁誠心祭拜,祈求地政業務推展順利、同仁平安健康。  
  中元普渡是國人相當重視的民俗節日,依循往例,該所於大門口擺設香案,備妥鮮花、素果及參加同仁自行準備之供品外,還有部分地政士聽聞該所辦理中元普渡也備妥供品一起參與祭祀,保佑平安。同仁準備的供品種類多元,包含泡麵、飲料、餅乾、零嘴等。今年準備的供品,仍然是以最近幾年最夯、最特別的食品-綠色「乖乖」最吸睛,準備的同仁比往年多。同仁準備乖乖拜拜別具意涵,祈求一年好運,希望「好運乖乖到」,承辦的案件能平平順順、電腦順利運轉不當機,業務推動能順順利利。 
為響應政府金紙減量的環保祭祀政策,並建立公務機關「環保低碳」的形象,本次祭拜僅使用少量金紙,以減少焚燒金紙,所造成的環境汙染,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同仁以虔敬的心意焚香祭拜,保佑一切平安、工作順利之餘,又能兼做環保,齊心邁向低碳永續之願景,著實別具意義。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