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村里服務隊』來到田尾鄉南曾村服務鄉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5
|
瀏覽人數: 51人
  北斗地政事務所村里服務列車,日前於田尾鄉南曾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村里服務。南曾村李明營村長、南曾社區發展協會張錦華會長及總幹事邱雅蕾小姐除事先以廣播及通訊軟體邀集地方鄉親參加外,並全程參與本次活動,讓人「足感心」,本次活動能圓滿完成,感謝他們鼎力幫忙。 
  本次活動除宣導「財產贈與與繼承男女平權」、「外國人與大陸地區人民繼承台灣地區不動產」及「地籍異動即時通」業務外,現場也接民眾詢問耕地分割,財產繼承及「神明會」與「祭祀公業」等相關問題,透過同仁詳細的解說,相信對民眾所遇到的問題能有明確的處理方向。協助民眾解決問題,一直是地所同仁的初衷。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許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