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8年地籍圖重測預檢盛大召開,齊聚溪湖地政事務所詳細檢查,精益求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30
|
瀏覽人數: 50人
  地籍圖重測是本縣延續的優良地政業務,每年彰化縣地籍圖重測業務經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評核結果都名列「優等」,績效卓著,難能可貴。 
為使重測業務能盡善盡美,彰化縣政府函知縣內各地政事務所於7月26日上午齊聚溪湖地政事務所,由彰化縣政府主導,協助各地政事務所辦理檢查本年度重測工作之各項資料,其目的就是為了防止重測作業的缺失,如有缺失能立即改正,保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確保重測成果品質,爭取更好佳績。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本縣能連續多年榮獲內政部評核為「優等」是一項難得的殊榮,這項殊榮是本縣全體地政同仁努力的成果,為了秉持這項優良傳統,進行預檢工作,必能提升重測品質,為重測加分,並期待今年地籍圖重測業務能再續佳績。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