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蕭郁玲小姐加入溪湖地政的大家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5
|
瀏覽人數: 11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第一課新添生力軍!來自埔里地政事務所調任的蕭郁玲小姐於7月22日報到,該所全體同仁均表熱烈歡迎。  
  郁玲家住員林市,學經歷相當完整,於104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分發至南投縣埔里地政事務所地用課服務,工作表現深獲長官肯定,同事間相處也相當融洽,所以就任當天由埔里地政盧政民主任偕多位同仁從南投陪同送到溪湖所報到,並獻上祝福,在新的環境工作順利,當天埔里所同仁並順道觀摩溪湖所金檔業務,相互交流意見。  
  溪湖地政事務所林大猷主任表示,歡迎郁玲加入溪湖地政,希望郁玲能在溪湖所盡展長才,工作愉快。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先生  
電 話:8813119#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