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佳餚美景耀漁港,地政嘉年播政令。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3
|
瀏覽人數: 84人
  彰化縣二林地政事務所於7月20日下午配合2019王功漁火節祈福嘉年華活動,由服務團隊於王功漁港擺設政令宣導攤位,並舉辦加入FB粉絲團送好禮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攤前人潮絡繹不絕。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漁火節祈福嘉年華是王功地方的年度觀光盛事,除舉辦祈福嘉年華會及煙火晚會外,在地鄉親也準備許多當地美食供遊客享用,可說是視覺與味覺的極致饗宴,而多年來二林地政也未曾錯過該盛會,藉此機會親近民眾,並將地政法令政策行銷遠播,也感謝民眾的熱情支持,期待來年能與鄉親舊地再會,讓該所有更多的機會服務大家。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傅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11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