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召開「地價區段劃分檢討會」合理反映實際地價現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3
|
瀏覽人數: 38人
  為推動地價區段細緻化、區段地價差異化,促使地價區段的劃分合理反映實際地價現狀,以符合民眾租稅公平原則,員林地政事務所於本月19日上午9時於二樓會議室召開「地價區段劃分檢討會」,會議中各市鄉地價主辦人員,就該轄區各地價區段之土地使用強度、效益、房屋建築及土地利用現況、實價登錄資訊與地價動態情形,檢討目前各地價區段劃分之合理性,並提出改善計畫。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聽取簡報後表示,地價區段的劃設方式,影響地價甚鉅,勉勵地價課同仁應認真盡責,對於地價區段劃分應秉持公平性與客觀性,以符合民眾租稅公平原則。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先生 
電 話:8320310#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