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永靖重測區協助指界開始,協界界標現場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9
|
瀏覽人數: 91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目前辦理永靖鄉永興段地籍圖重測協助指界作業中,以往辦理地籍圖重測時,由土地所有權人攜帶地籍調查通知書或協助指界通知書,至地政機關登記後免費領取土地界標使用,員林地政考量部分土地所有權人為年長之民眾,且測量地區位置距離地政事務所較遠,領取界標來回奔波非常不便。因此,員林地政準備塑膠樁、鋼釘等制式界標,於協助指界當天代運至現場免費提供,以方便土地所有權人依照現況領用,並當場埋設土地界標,明定土地界址位置,確保產權,杜絕土地界址糾紛。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地籍圖重測是政府數十年來重要的土地政策,攸關人民土地財產之權益,土地所有權人接獲通知時務必到場;同時提醒所有權人,辦理協助指界所需埋設之土地界標係免費提供,為避免民眾舟車勞頓、攜帶大量界樁不便,員林地政將於當天代運界標至現場讓所有權人領取,提供優質的便民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丁小姐 
電 話:8320310#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