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歡送郭財勇先生榮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7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郭財勇先生7月16日屆齡榮退,日前由主任代表縣長致贈感獎狀,感謝他三十幾年來對地政工作的奉獻與付出,並祝福退休生活健康、順心、愉快。 
  財勇先生進入該所服務至今三十幾年,主要辦理協助測量工作,並支援農地重劃,數十年來的付出與貢獻,令人敬佩。日前地所舉辦歡送會,財勇先生發表感言,句句都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述說著工作時的快樂回憶,彷彿把時光拉回年輕的從前,溫暖又難忘。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退休雖然在職場上劃下休止符,但朋友是永遠的,希望他退休生活過的多采多姿,有空時記得常回所看看老朋友敘敘舊,讓彼此情誼能夠永繫。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曾先生 
電 話:7222612#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