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配合『2019仲夏茉莉藝術季』活動辦理社區服務,成功拉高臉書粉絲人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7
|
瀏覽人數: 71人
  為增加服務管道,配合「2019仲夏茉莉藝術季」開幕活動,於108年7月13日上午8點,彰化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帶領柯秘書等11位同仁,前往花壇鄉茉莉夢想館廣場,辦理地政業務宣導社區服務;此次宣導近300鄉親蒞攤參與,並獲84位鄉親加入該所臉書及63位加入本府地政處臉書、也有25長者參與銀髮族地政素養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服務過程中,除現場回答鄉親所提出的土地相關疑問,如不動產繼承、謄本申請等問題外,也大力宣導地籍異動即時通的產權安全保障、透過數位簽名板即完成謄本申請等最新地政便民措施,使更多民眾知道該所各種地政活動、最新消息;另外,現場也發放地籍清理、實價登錄、不動產交易安全等主題式的紙本宣導摺頁。 
  彰化所林主任表示,很感謝花壇鄉農會提供良好的場地,使該所順利完成此次的社區服務,為回饋鄉親,該所將繼續於臉書公布地政新措施,提供即時且實用的法令資訊。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張小姐 
電 話:7222612#4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