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主任、秘書榮退,功在地政,同仁獻上祝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7
|
瀏覽人數: 76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賴美賢秘書於108年7月15日榮退,為感謝公職生涯的犧牲奉獻和平日對同仁的提攜教導,同事們特舉辦歡送會並播放退休專輯,娓娓道來回憶各項的地政業務推動,氣氛充滿了不捨及濃濃的祝福…。 
  兩位長官於任職內積極配合推動各項地政業務工作及重大政策,平日工作上對同仁更為諄諄教誨,不吝經驗傳承,同仁們皆獲益良多,實為公職學能學習的好榜樣,再多的不捨終須一別,全所大合照,獻上鮮花,繫上祝福,揮手珍重,離情依依,場面動人,期許再見,再為後輩提攜及傳承。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回首39年公職生涯,思及各項政策推動要如何與時俱進,實為美好的回憶及榮耀,一路走來尚為平順,深感榮幸,由衷感謝所有的地政前輩長官的指導提攜及合作團隊的支持協助,感謝大家的祝福!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04-8320310 分機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