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將前往大村鄉福興村受興宮辦理社區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8
|
瀏覽人數: 52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提升服務績效、加強為民服務,主動深入基層瞭解民意接近轄區內偏遠地區,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將於108年7月9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1時啟動「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前往大村鄉福興村受興宮舉辦社區服務活動,本次行動列車的服務項目有:(一) 提供登記、測量、地價、地用等各項地政業務宣導及解答(二)民眾意見溝通及建議之處理(三)地政法令諮詢及輔導等,讓民眾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與地政業務,對財產權也更加有保障。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為民服務是無止盡的工作,藉由行動列車的機動性走入社區服務,提供民眾近距離的貼心服務,有效縮短政府與民眾的距離,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前往諮詢或提供寶貴意見提供地政事務所。期望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能了解民眾需求或提供即時性的服務,以達到簡政便民之效益,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余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