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辦理「瑕疵不動產估價實務」-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5
|
瀏覽人數: 77人
  為提升同仁不動產估價專業知識,並強化於實務上的運用,特聘請宇誠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許信強估價師主講「瑕疵不動產估價實務」課程,透過法令實證講解讓學員了解不動產除一般正常交易價格之評估外,尚有「瑕疵不動產」之估價類型,並認識這種估價模式於實務上之操作運用。 
  講習中,許信強不動產估價師逐一介紹有關「瑕疵不動產」相關的基礎法理及名詞解釋,除大家熟悉的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外,另有民法、建築法及建築技術規則等相關規定。此外,課程後半段並分享實際操作瑕疵不動產投資相關經驗,同時講解如何移除造成不動產瑕疵因素,讓不動產回復正常狀態等,參與受訓學員受益良多,增廣見聞。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瑕疵不動產因有缺陷,價格比一般正常市場價格為低,但若能克服影響降低價格的因素,使不動產回復正常狀態,活絡不動產交易市場,促進土地利用,也是美事一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