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社區關懷服務在彰化西南隅-西港社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6
|
瀏覽人數: 76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社區關懷服務團隊24日前往大城鄉西港村社區活動中心,宣導現行地政便民服務措施,同時解答民眾土地法令疑義。 
  西港社區是一個典型的農村社區,大部份農民生活純樸、勤儉。村北有一座沙崙,崙上林木茂盛,為大城鄉二處白路鷥洞之一,退潮時群鳥覓食剎為可觀,西港村為西濱公路連絡大城和麥寮之轉捩點,雖每年農曆八月下旬的季節風仍準時報到,卻吹不涼西港旺盛發展氣息。 
  當天服務人員到達後,村長熱心廣播通知村民,請大家來瞭解地政事務所宣導事項;到場民眾借此機會踴躍提問登記規費、繼承登記、土地界址疑義等切身問題,經地所同仁一一解釋後,獲鄉親們給予不少正面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社區關懷服務在轄區推行已有數年,走入村鄰進行在地化服務,與鄉親的親切問候回應中,感受民眾相當重視自身權益,且因該地區尚有民眾逾期未辦理繼承登記,亦特別與村長溝通、瞭解,期望鄉親能多加留心,以保障自身不動產權益。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邱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